Scent

有夢想的人很偉大

實現夢想的人又是多麼令人仰慕

任何一位站在舞台上耀眼地旋轉舞蹈的人 絕對不是只會空談

-------------

令人敬仰的雄偉高山
堅如磐石 屹立不搖

小山丘每天抬頭望著
心中有股酸澀的感覺佔據整個胸腔

壓著小山丘喘不過氣來
為了呼吸 為了逃離
小山丘開始騙人 任何人包括自己
開始跟小河流小動物訴說著自己的夢想

說只要以後不當偉大的人就好
說當偉大的人太累了 我不要

玩呀玩 玩呀玩 沒有一天停歇
突然間,
河流染成了怪異的金屬色
跟心裡躺流的血一模一樣
土壤隨處可見的白色塑膠瓶
跟我的心一樣污穢。

「阿。怎麼辦?」望著高山茫然的小山丘問道
許久沒對話的兩人 尷尬失望瀰漫在空氣中 窒息感從喉嚨往上攀爬著
「自己,只有你能救自己。」

「自己都放棄自己的人憑什麼要別人不放棄你?自己不幫自己的人憑什麼要別人幫你?」高山漠然道

一瞬間 小山丘知道那個感覺是什麼了
原來是嫉妒和自卑呀

「那...來得及嗎?我也可以變的跟你一樣強大嗎?」

「可以 只是需要點時間罷了,當你每爬完一段階梯回頭去看會發現一切也不過如此。」高山堅定的眼神透露著光芒移不開

小山丘開始想或許!說不定!可能!我也能像高山一樣美麗呢!
緊皺的眉頭終於緩慢的伸展開來

看著小山丘似乎透露著一絲絲的堅毅
高山愣了許久
直到那天來臨我都會在旁邊看著你的

至今小山丘依然繼續努力著

---------
我不知道在寫什麼啦!!
勉強算是人生經驗談吧ˊ_>ˋ
不要問我為什麼寫山卻是放海的圖!
老娘爽!不行阿!ಠ_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