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t

逆光飛翔

記得這部電影裡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張榕容說過的話

[也許我一直照著別人的方向飛,可是這次,我想要用我的方式飛翔一次。

如果不試的話,你怎麼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

閉上眼睛,跟你一起去感覺。在沒有光的世界裏,踏出的每一步,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有你,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並不是在阻擋我的前進,而是要讓我下定更大的決心。]

每一步都是讓人膽戰心驚的
每一步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但我們經常一碰到困難碰到打擊
就如同失去方向感的蝴蝶
盲目飛翔,沒有目標沒有努力

最後,

就如同關在籠子裡的鳥兒
處處被人掌控著,從不是自己決定走的路。

該飛翔了!我親愛的你!
是輪到你飛翔了!

就算現在眼前是一片黑暗的色彩
就算未來目標是一段長遠的路程
但是
你下了決心
相信我
會看到的,那刺眼的白光。

评论(2)

热度(6)